Sunflower (向日葵)

未来的孩子穿到大赛(2)

          人物ooc归我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幼儿园文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?格瑞,那个人好像你啊?”金指着格钛说

  “蠢金,那是你和格瑞的孩子”凯莉将一根草莓棒棒糖塞进嘴里

     “我和格瑞的孩子吗,格瑞,格瑞,我们以后在一起了!”金,从金的语气里能听出金很高兴

  “嗯…”格瑞,瑞哥很高兴,但他不说/被打

  “爸爸,妈妈!”格钛高兴的向格瑞和金的方向走去,抱住了格瑞和金,“爸爸,妈妈,我好想你们”“你和格瑞好像啊,发色,说话的语气(我说一下,格钛说话的语气有点冷冷的)都好像啊”金看着格瑞和格钛

  “蠢金,那是你和格瑞的孩子,不像他,像谁?”凯佬无语

  “也是哦”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

  

  雷安这边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,爸爸”安若泽走到雷狮和安迷修身边,“哥哥!你来了!”雷星快速的跑到安若泽身边,安若泽宠溺的摸摸雷星的头(亲情向)

  “未来的圣骑士团怎么样了?诅咒消失了吗?”安迷修

  “放心吧,妈妈,未来的圣骑士团有你在变得更好了,就是…诅咒没有消失,也因为这个,后来…”雷星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

  “咳咳…雷星,未来的事已经发生了,谁也无法改变,我们这次能遇见爸妈也只是个意外”安若泽抢在雷星之前说出来,以防雷星把未来的事情说出去

  

  凯柠这边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是本小姐和呆头鹅的女儿?”凯莉看着面前和她有五六分像的女孩说

  “爸爸,你都知道为什么还要问我呢?”凯特“啧…和呆头鹅一样”凯莉“唔…凯莉…你明明很高兴的”安丽洁,“呆头鹅,不要那你那讨人厌的读心术对我”“唔…抱歉,凯莉,我不是故意的…”安丽洁“算了算了,没关系”凯莉(凯佬差点追妻火葬场●━●)

  

  “哥,接下来…我们去哪?”埃莉,“雷王星去不了了,大哥那边去登格鲁星了,我们在那汇合”卡尔

  姓名:卡尔

  性别:男

  年龄:16

  父亲:卡米尔  母亲:埃米

  简介:有着和埃米同款的大呆毛,蓝色的眼睛,和埃莉是双胞胎,因为亲爱目睹了父母的死亡,所以发誓要保护好妹妹,不让她受一点伤,未来大赛第七

  

  姓名:埃莉

  性别:女

  年龄:16 

  父亲:卡米尔  母亲:埃米

  简介:也是和埃米同款的大呆毛,蓝色的眼睛,和卡尔是双胞胎,表面楚楚可怜,实则心思缜密,不容小觑,未来大赛第八

  

  “我我我…我和卡米尔的孩子?!”埃米的呆毛已经立成个感叹号了,“什么!你和那个面瘫矮子?衰仔你怎么和那个面瘫矮子在一起了?嗯?”艾比现在埃米的面前,死死地盯着埃米,好像下一秒就要吃了埃米似的,

  远处的卡米尔看见埃米的表现,不禁脸红了,把围巾往上提了提,不让人看出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ok,我冒着被发现的危险给你们弄了一篇,点个赞行不?求求了^o^

评论(4)

热度(3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