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flower (向日葵)

未来的孩子穿到大赛(3)

  人物ooc归我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幼儿园文笔,雷者左上角

  下一秒,卡尔和埃莉就被传送了过来

  “这是…哪里?”埃莉看着眼前熟悉但又陌生的地方不禁发出了疑惑

  “看样子应该是上届大赛”卡尔不急不慢的回答

  “爸爸妈妈那届的吗?”埃莉“应该是”卡尔

  “ 哥哥,我们去找爸爸妈妈吧?✨✨✨”埃莉拉着卡尔的手,期待得看着卡尔,眼睛里还闪着星星,

  看着妹妹这么兴奋,卡尔也不好多说什么“好吧”

  “耶!就知道哥哥最好了!”埃莉拉着卡尔的手,快步的在人群中寻找着自己的父母,就像下一秒就要消失一样

  “老姐,我真的没有啊,痛痛痛,呆毛是无辜的”埃米,埃莉和卡尔同时朝声音的来源看去,他们看到了朝思暮想的人

  “妈…妈妈”埃莉跑过去,抱住埃米,“妈妈!”埃米被这突然的熊抱,搞得措不及防,差点摔倒,还好在一旁(看戏)劝解的安迷修接住了

  “对…对不起,妈妈,我太激动了,你没事吧?”埃莉小心翼翼的说

  “没事,你是叫埃莉是吧?真的好像我啊”埃米看着面前和自己长的有89%像的人,感叹到

  “我是妈妈的孩子,当然和妈妈长的想啦,对了,爸爸呢?”埃莉左看看右看看,就是没有看到卡米尔

  “你是说卡米尔吗?他在哪里”埃米指着远处的卡米尔说(其实也没有多远/被打

  卡米尔看见埃米看过来了,连忙把头转过去,而雷狮看见卡米尔这样子,瞬间明白了什么,走过去对卡米尔小声得说

  “卡米尔,你喜欢那个呆毛小子?”雷狮

  “嗯…”卡米尔

  “喜欢就去追,我支持你”雷狮

  “谢谢大哥,我会的”卡米尔说话的时候眼睛时不时往埃米那边看去,刚好,埃米一抬头就和卡米尔对上了(懂得都懂),俩人斗把透转过去,谁也不看谁

  艾比看着自家老弟和那个面瘫矮子的眼神都快拉出丝了,赶紧打断,“啊啊啊,衰仔,你怎么可以背着你老姐偷偷谈恋爱,还是和那个面瘫矮子!!!”艾比

  “我说这是个误会,你信吗?”埃米

  卡米尔向这边走来

  “面瘫矮子你要干什么?!”艾比

  “一年的苦瓜奶茶,你弟弟归我”卡米尔

  “成交!”艾比

  “阿?老姐,你就这么答应卡米尔了?”懵逼的埃米很懵逼

  “衰仔,面瘫矮子也挺好的,你看啊,他可以……”艾比,五分钟,艾比整整说了一百多条和卡米尔的好处,成功的把埃米糊弄了过去,

  艾比‘我才不是为了那一箱苦瓜奶茶,答应了卡米尔’卡米尔:计划通

  “爸爸,你怎么才追到妈妈啊?若泽哥都追到ge…唔唔唔!”埃莉还没说出口,就被卡尔捂住了嘴,

 “你说什么?”埃米,

  “没什么”卡尔

  

  

 就这些吧,求赞^ω^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2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