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flower (向日葵)

未来的孩子穿到大赛(6)

  嗨害嗨,我来填坑了,老规矩,雷者左上角,等一下,让我先回顾一下上一篇🌚💦

  

  “放开…”格瑞(yes,瑞哥吃醋了)雷狮看格瑞的脸黑的跟银爵似的(银爵:so?)乖巧的放开了

  

  没灵感了,容我再去看看💦💦

  

  欧克,瓦回来了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…我们要12个小时后才能分开?”安若泽“yes”凯特

  “那上厕所怎么办?”格钛意识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,tm的上厕所怎么办啊??

     “呃…这就看你们俩个了,啊哈哈…”凯特“你亖”安若泽

  “到现在,我还记得你俩那天因为强力胶,摔了个狗吃屎”凯特在旁边补了一刀

  “你亖,谢谢”格钛还礼貌的说声谢谢,格钛:我也想骂人,但人切不允许啊

  “行了,别吵吵了,看下一个片段了,”在一旁吃瓜的葵打断了两个小孩子的争吵

  “好了,大家都是朋友,别生气了”金在一旁充当和事佬的身份

  “看在金阿姨的份上,本小姐就不跟你吵了”凯特,格钛现在非常想打人,但看在自家老妈还在这,忍住了,格钛:我忍

  你敢信到这都四百多字了,你敢信??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,放心吧,我会保护好圣空星的”嘉禾“嘉禾,我知道你有保护好圣空星的能力,你是圣空星的王,也是妈妈的孩子,但我还是要告诉你,要保护好自己,明白了吗?”艾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妈妈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,你们赶紧走吧,再不走,就赶不上飞船了”嘉禾

  “那我们就先走了,照顾好自己”艾比,艾比跟着嘉德罗斯上了飞船

  ‘放心吧,妈妈我会保护好圣空星的’嘉禾

 转镜头

  “可恶,这些渣渣怎么这么多”嘉德罗斯飞在空中一边打,一边吐槽,

  “小心后面!”艾比,艾比冲过去,挡在了嘉德罗斯的前面,yes,艾比被打中了

这位小可爱真的超级好!!@瓦叫尘熙 你要的嘉艾,请签收

  

  未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