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flower (向日葵)

未来的大赛穿到大赛(5)

        幼儿园文笔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雷者左上角,有错字正常,人物ooc归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呦,这不大赛第一嘛,怎么,也被传送过来了”凯特

  “渣渣,跟你有什么关系”嘉禾毫不客气的说

  ‘💢💢以前没怎么觉得,现在…’此时凯特心中一万个cnm奔腾

  “格瑞,那个女孩,和嘉德罗斯好像啊”金挠挠头疑惑的问格瑞

  “蠢金,那是嘉德罗斯的孩子”凯莉抢在格瑞之前说(怎么有点眼熟)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吗”金

  “金,我们还是先看大屏幕吧”紫堂幻(我™竟然把紫堂幻忘了)

  “好吧”金

  就在这时,大屏幕突然说话了,“嗨嗨嗨,大家好,我就是吸收天地灵气,凝聚日月精华(简称成精了/被打),最后,出现在你们面前的我,就是大屏幕,你们可以叫我葵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众人

  “喂,有点反应好不好”葵

  “能开始了吗”格瑞

  “我不,我就不/😝作死”亏

  众人默默的拿起自己的武器

  “停!各位好汉,我这就开始,但是可能会有些不同,不要在意”葵

  “我说,我们一直要保持这个姿势吗?”安若泽

  大屏幕上出现的是安若泽手牵着手,坐在沙发上,旁边还有嘴角已经到外太空的凯特

  “这俩…什么情况??”雷狮看着自家儿子和格钛的动作,又看了看安若泽看格钛的表情和动作,瞬间明白了什么

  雷狮走过去,握了一下金的手“亲家好,”“哎哎哎??”金很懵逼,安若泽看到雷狮这么做,在心里为雷狮竖起了大拇指

  ‘老爸,太懂我了,这样我就不需要长篇大论的让岳父岳母把格钛交给我了’安若泽在心里默默的想着,但他不敢说,你猜他为什么不敢说,

  转镜头

  格瑞的脸已经黑的跟银爵似的了(银爵:你礼貌吗?  礼貌:你银爵吗?)死死的盯着自家儿子和自家老婆

    “凯特,你不打算解释解释?”格钛“我说是我不小心的信吗?”凯特心虚得挠挠头,道嘴角还在外太空挂着

  “你™说是不小心??你不小心能把强力胶粘我俩手上?”安若泽气的都爆粗口了

  “放心吧,这是我特制的,有期限的,大概……12个小时后就能分开了”凯特(没错,凯特是故意的/被打)

  

  欧克,就这么多吧

谢谢这几位小可爱,^ω^

评论(14)

热度(32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