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flower (向日葵)

未来的孩子穿到大赛(4)

  “哥,你干什么啊?!”埃莉把卡尔的手拿下来,似乎实在控诉对卡尔的行动得不满

  “大哥说了,这件事情不要往外说”卡尔,耐心的回答,

  “唔…好吧”埃莉

  卡尔摸摸埃莉的头,就像自己的父亲,母亲一样

  “喂,自大狂,你就真的确定,嘉禾胜任吗?”艾比现在嘉德罗斯的面前

  “没有办法,我们必须走,嘉禾…也必须接受!”嘉德罗斯非常严肃的反驳艾比

  “到是…嘉禾才……”艾比没说完就被一个脸上有星星胎记的女孩打断了

  “妈妈,你们就去吧,圣空星有我在,一定会没问题的!”嘉禾

  “嘉禾…”艾比

  “放心吧,妈妈,我不会有事的”嘉禾,安慰着艾比

  “嘉禾…妈妈对不起你…”艾比抱着嘉禾流下了伤心的眼泪

  

  姓名:嘉禾

  性别:女

  年龄:10

  父亲:嘉德罗斯  母亲:艾比

  简介:圣空星未来的往,有着光色的长头发,红宝石般的眼睛,总是扎着高马尾,未来大赛第一

  

  “哈?我哥那个自大狂得孩子!?”艾比,震惊的看着大屏幕

  “我和艾渣渣的孩子?怎么可能?”嘉德罗斯也不敢相信自己未来的另一半竟然是艾比

  

  “啧…是哪个渣渣调查我的资料?”嘉禾满脸不屑的看着大屏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些吧,求赞(^O^)

评论(6)

热度(1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